绫小路❤绫神

不好意思,这里前方是一方通行啊~
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要吃小朋友!!
我绫小路清隆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专职叶吹!!all叶周叶喻叶一万年!!
攻榜第一张臣扉,受榜第一周允晟
日常挖坑专注甜文三百年!
基本向杂食!!

【全职周叶魔仙堡】 完整版歌词大放送~~~

 @戏子入画  🌸  画画反应歌词少一段!这次改了个完整版~~


来唱啊唱啊~~~


传说有个魔仙堡 有个叶修不得了!

每个魔仙得他指导 都期望世界变美好!!!!O(∩_∩)O


变大变小真是奇妙 一个名字一个符号!

一不小心就会分不清!

我有个好提议就约定在一起 去寻找叶修的秘密!!

一看到周泽楷 特别是叶修的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巴啦啦小魔仙咒语一呼喊 就展开华丽的一战!

巴啦啦小魔仙咒语一呼喊 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有了脑洞力量 我的法力变强!

不怕刀片乱飞 我们才能够成长! 


就算手速多神奇 夺到太太的首杀

比不上我得到友谊 有了爱世界才美丽

一次讨论一起脑洞 一种鼓励一点勇气

为这cp 送上了奇迹


我有个好提议就约定在一起 去寻找楷楷的秘密!!

一看到叶修修 特别是楷楷的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巴啦啦小魔仙咒语一呼喊 就展开轻松的一战!

巴啦啦小魔仙咒语一呼喊 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有了周叶力量 我的法力变强!

不怕妖魔鬼怪 我们才能够成长! 


小魔仙 来到人间。

一整天 创造毒脑不空闲!

小魔仙 不怕危险 守一天 不怕风雨和雷电!

小魔仙 没有终点!

小魔仙 周叶本性不能改变!


评论
热度 ( 22 )

© 绫小路❤绫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