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小路❤绫神

不好意思,这里前方是一方通行啊~
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要吃小朋友!!
我绫小路清隆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专职叶吹!!all叶周叶喻叶一万年!!
攻榜第一张臣扉,受榜第一周允晟
日常挖坑专注甜文三百年!
基本向杂食!!

关于全职关于周叶和关于更新时间~

作为叶受里最爱的cp周叶……

一直不太敢去写,怕写崩!说实话以前完全没有萌过这种类型的cp!头一次萌觉得特别新鲜!

从我入圈以来我萌的cp或者个人大概都有几种特点,强,长得帅,智商高。无所谓反派正派。修修完全是登场100级然后超神…这种男主简直直接戳我死穴。他怎么这么好啊!!!????!!!

反观小周,开始觉得他就是长得帅,后来发现…这人怎么有种奇怪的反差萌啊!?在他身上看到了另外一种强大,无声的表达默默的承受。从此开启了我新cp类型的大门!

入坑晚觉得错过了一个世界,从开始错过全职感觉就像个玩笑,在周围人都在看在讨论的时候我提不起任何兴趣,尝试看过却觉得读不下去。像是和虫爹所有文都有隔阂…很神奇…2333!

迅速掉坑的原因还是因为动画,尝试的心态去看,看完之后突然觉得没认真看过原作是浪费。

看完全职小说后,在众多追妹子泡妹子收小弟开后宫装完B就跑真刺激的网文世界里,我才深刻觉得虫爹真是起点男性向?小说作者里的一朵奇葩(褒义词)哈哈~

虽然我不了解电竞,也不怎么打游戏,但还是有种在跟随他们一起征战的感觉!很赤鸡~~~


就算看了挺多电竞小说果然还是不擅长写游戏里打副本打游戏的场景描写……一直不敢尝试写游戏里的纯原作向同人,关于技能啊场景啊全部都苦手!我也是没谁了!~

最后的最后我不是写手也不是太太,只是一只挖坑兽~能尽可能写出想写的东西我已经很努力了…最近有点瓶颈脑子里有很多东西却无法整理出文字…


【all叶】这都什么可怕的世界?! 下周1,2更新~

【all叶】 谁从我们的记忆中删除了他? 下下周更新~

【all叶】 无限流的 恶戏 发现自己写不来 打算换成闯关打副本不涉及阴谋人命等等血腥暴力的比较轻松的设定 待修

【all叶】救命!?我变成R18游戏里的男主角了怎么办?  实在没有灵感打算先放放~


总之谢谢大家关注!~粉丝破百了!真是没想到!

没想到自娱自乐的东西还有人欣赏~

占个tag~~~求个评论~


评论 ( 6 )
热度 ( 7 )

© 绫小路❤绫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