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小路❤绫神

不好意思,这里前方是一方通行啊~
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要吃小朋友!!
我绫小路清隆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专职叶吹!!all叶周叶喻叶一万年!!
攻榜第一张臣扉,受榜第一周允晟
日常挖坑专注甜文三百年!
基本向杂食!!

【all叶】这都什么可怕的世界?!02

粗暴的恶搞文

魔性

ooc

我修修世界第一可爱!

一个个小短篇~


【白莲圣母黄少天】

“这又是哪儿?”

醒来又出现在了奇怪的地方,叶修能说自己就快要习惯了吗?但是…满眼都是丧尸是几个意思?上来就玩儿这么大哥受不住啊…

就在这万分危急的时刻,忽然天边出现一道夹杂着金光的身影。围绕着叶修的丧尸瞬间被闪瞎到无法动弹。

“卧槽,这货不是黄少天这货不是黄少天这货不是黄少天。”叶修拒绝承认眼前这个穿着一身白色带着一脸温柔?纯洁?笑容的人是自己知道的那个烦人精。

“你没事吧?独自行动是很危险的事情呢!不过不用怕,我来了!这里的污秽就有我来净化。”没有错,说话的人正是真·圣母·黄少天。

“哇,真不愧是蓝雨基地的救世主。黄少今天依旧是这么善良。”

“难怪喻队长王司令韩少将张部长都为他争风吃醋斗的风生水起。”

“啊…黄少…请救救我们啊~”

逆光而立的黄少天依旧从容而淡定,风轻轻吹起他金黄色的碎发,嘴角的笑容好似初春的阳光那般安抚人心。

叶修看着离他越来越近的身影,似乎像被吸引一样的也看呆了…………………………

个屁啊……

没等他反应过来真·圣母·黄少天就脸红的向叶修伸出了手:“跟我回去吧~我…一直在等你。”

而后,被握住双手的真·宅男·叶不修就这么被拖走了…走了…了…

“荣耀女神……求放过啊啊啊啊啊啊啊 !!!!!!!!!”


吧嗒一声,叶修被一本书直接砸脸而醒。

“妈呀,吓死哥了!”捂住跳过速的心口,叶修冷汗都下来了。

“什么鬼啊!?这还没完没了?”

叶修发誓他从未像今天一样觉得话痨的黄烦烦是如此可爱,下次见到他一定和他pk几次都行!


掉落在床边的书轻轻合上,露出了四个金黄色的大字《末日圣光》。


评论 ( 2 )
热度 ( 77 )

© 绫小路❤绫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