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小路❤绫神

不好意思,这里前方是一方通行啊~
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要吃小朋友!!
我绫小路清隆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专职叶吹!!all叶周叶喻叶一万年!!
攻榜第一张臣扉,受榜第一周允晟
日常挖坑专注甜文三百年!
基本向杂食!!

【周叶】 总在梦里被秀的一手好恩爱 03

世邀赛背景

现实周叶双向暗恋 梦中穿越

见证了另一个世界的全息网游荣耀和自己

私设一堆堆

不虐 都是糖!

梦中世界全私设 大周25岁小叶18岁

没有文风也没有文笔~~

还有我奇怪的恶趣味,大概会现实和梦境交错来写!

以上!没问题的话再点开哦~~

【本章过剧情,顺便拉伞哥出来装装X~~】


不论白天的叶修和周泽楷怎么纠结,梦中的世界依旧如同电影剧情一样的继续展开。

在冷门爆出的一周后,嘉世战队才仿佛后知后觉的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叶修穿着嘉世队服坐在苏沐秋和苏沐橙中间,面对记者们的长枪短炮非但丝毫不惧反而饶有兴致的打量起跃跃欲试的各路记者们。

宣布开始后苏沐秋代表嘉世战队发言,一系列官方解释说的极为漂亮。如果不是混迹了这个圈子十几年一定会被他温润的外表无害的笑容绕进去。果然……在场很多新记者都没觉得有丝毫不妥,欣然接受。

少数人却知道他根本没说任何重点。所以说跟苏沐秋打交道,一定要慎重。无论是比赛场还是记者会,这只荣耀老狐狸擅长发现漏洞自己却滴水不露。

好不容易熬到记者提问,终于才开始了正题。

“嘉世战队是如何决定正副队都启用新人的呢?”

“这位小叶选手使用什么账号?”

“苏队忽然决定退役是认为自己能力不足么?退役之后还会留在嘉世吗?”

一个个犀利的问题被一股脑丢出,叶修笑笑苏沐橙笑笑苏沐秋也笑笑三人几乎同一个表情。

“对于有天分的新人担子重一点更鼓舞士气不是么?”苏沐秋信手拈来,假话说的比真话还真。

“经过慎重的考虑和决定,本赛季叶修选手使用的账号是……散人,君莫笑。”

话音刚落,场面一度安静了下来,而后突然变得嘈杂起来。

“君莫笑?第十区那个?”

“竟然是君莫笑?”

“叶修难道是君莫笑本人???”

记者们差点没握住话筒,嘉世战队这赛季怎么回事?爆点一个比一个大。这要他们回头用什么当标题啊?

说起君莫笑就不得不提荣耀新区第十区初始,一个散人玩家几乎血虐整个新区,几大公会联合都无可奈何的眼睁睁看着人家抢着材料和boss轰轰烈烈冲去了神之领域。不但惊动了各个战队也惹来媒体猜疑是那个职业选手小号或者是秘密武器!?

结果呢?没等大家猜出个所以然来,人家直接公开了?

真TM任性。

就在记者们准备进一步深究的时候,又一个重磅炸弹向他们丢来,直接炸的一众记者晕头转向。

“由于时间关系,这是最后一个问题,关于我本人退役之后的去向。”苏沐秋面带笑意的站了起来让记者们的目光不自觉的跟随着他。

如果说之前嘉世战队的随队记者还能保持冷静,那么现在他才开始要冒冷汗了。因为这个不按套路出牌的神枪大大一定还会搞什么幺蛾子。

“就在昨日,我收购了嘉世战队60%的股份。所以…退役后我将正式成为嘉世战队的新老板,请各位朋友不要担心。”

“此次发布会到此全部结束,谢谢大家!”


不愧是沐秋哥,心真脏啊!一直撑着下巴游离在状况外的叶修没心没肺的笑了。

打酱油的苏沐橙看看记者再看看哥哥好歹注意自己的形象没笑,安安静静的看戏乖巧的不得了。

仿佛只是说了明天午饭吃什么一样的苏沐秋带着回过神的叶修和开启乖巧女神模式的苏沐橙潇洒退场,徒留了一地的玻璃心。


“……………………”


到此,嘉世战队的新闻发布会正式结束。

出门的记者们都有些恍惚。

我是谁?我在哪儿?刚才发生了什么?


在叶修家看电视转播的周泽楷表示,为什么我又没出场?


========================================================================

好晕!其实这章我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嗯!梦里非常完美,修修可以为所欲为的嘉世!

下章开车,信我!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绫小路❤绫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