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小路❤绫神

不好意思,这里前方是一方通行啊~
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要吃小朋友!!
我绫小路清隆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专职叶吹!!all叶周叶喻叶一万年!!
攻榜第一张臣扉,受榜第一周允晟
日常挖坑专注甜文三百年!
基本向杂食!!

【周叶】 总在梦里被秀的一手好恩爱 02

世邀赛背景

现实周叶双向暗恋 梦中穿越

见证了另一个世界的全息网游荣耀和自己

私设一堆堆

不虐 都是糖!

梦中世界全私设

没有文风也没有文笔~~

还有我奇怪的恶趣味,大概会现实和梦境交错来写!

以上!没问题的话再点开哦~~


“嘿~”

“哎呦?”猛地被身后的苏沐橙吓了一跳,叶修手一抖刚抽了几口的烟直接掉在了地上。

“嗯~?干嘛心不在焉的?”苏沐橙歪头打量着神色有些恍惚的叶修,暗地里琢磨着这人从早上起来就有点儿不太正常,生理期?

眼瞅着面前的姑娘马上就要脑洞大开,叶修赶紧摆出一贯的嘲讽脸强装镇定的开口:“哦,没事儿,只是在考虑比赛的事儿。”

凭着多年的了解和本能苏沐橙完全不相信这套官方说辞,盯着叶修的脸看了三秒钟后语出惊人:“跟小周吵架啦?”

“噗…咳,咳!”刚拿过桌子上的水要喝,叶修差点没被苏沐橙这一句话吓得呛到。

“瞎说什么呢?小周那么……听话……”

脑海里突然闪过的画面让叶修后半句话有些语塞,天知道那些限制级的画面多刺激他这个单身了这么久的“老男人”。梦里的那人绝对不是他认识的周泽楷,从早上醒来叶修就不断给自己自我催眠。

梦里的我也……

叶修曾经以为自己是个笔直的汉子,直的不能在直,直接能掰断不能掰弯的那种。可谁能想到自己也有自打脸的那一天。周泽楷,隐藏在叶修心中的秘密。不止是后辈,对手,他对他……

“啧!战术什么的空想太麻烦了,哥回屋研究去了啊!下午叫他们开会啊。”起身揉乱了苏沐橙的发顶,成功换来一个白眼和巴掌。甩了甩犯欠被打的手掌,叶修慢悠悠的往自己房间晃。

“前辈…”

“额!?”

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叶修竟然下意识的想躲。任谁晚上刚做了那样的梦,在现实里遇到真人都会觉得有些尴尬吧。轻吐了一口气,他才装作如无其事的回过头。

“是小周啊?有事儿吗?”

“……”

“……”

周泽楷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叶修,一切都安静了下来,仿佛只有他们二人。

有某种无法言说的东西正悄然发生改变,让一贯从容的叶修也有些不适应的踌躇起来。

“前辈,我……”

“哎呀?才想起来王大眼儿刚才好像说找我有事儿。不好意思啊,小周,我先过去看看。”叶修为难的皱了皱眉,唇边带着抱歉的笑意。

周泽楷一愣,下意识的为叶修让开了路。

看着叶修略显狼狈的背影,他低垂着眉眼不知在想些什么。


在拐角处周泽楷看不到的地方停下了脚步,叶修仰头靠在了墙边,抬起右手遮住了双眼低声呢喃:“这借口…烂透了…”



=======================================================================

某王·大眼儿·杰希:我不是,我没有…

某叶·难得纠结·修:哎~抽签抽中你了,不是哥自己要选的。

某周·这次也没有什么镜头·泽楷:前辈…梦里…现实…都可爱,想……

某苏·火眼精精·沐橙:各位小姐妹们,新出炉的素材呦~


先让现实里的周叶在纠结一阵儿,梦里继续撒狗粮~~~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绫小路❤绫神 | Powered by LOFTER